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高级审计师专业技术资格申评人员答辩评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年-04月-13日 15:41:00    来源:

各相关单位及申评人员:

  按照省人社厅《2017年吉林省职称评聘工作安排意见》文件要求,根据我省职称评审工作部署,现将2017年度全省高级审计师专业技术资格申评人员答辩评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人员范围

  符合条件的2017年度全省高级审计师专业技术资格参评人员,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与答辩顺序无关):

    吉林省审计研究和计算机技术中心

  牛新巧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

    柳河县审计中心

    洮南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室

  二、答辩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4149时。

  地点:吉林省审计厅(长春市南关区亚泰大街6399号)9楼会议室。

  三、答辩提交材料

  答辩人员需携带并提交以下材料: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彩色小二寸照片1张。

  (三)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的《2017年吉林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1份,并加盖公章。

  (四)评审费300元。

  四、答辩相关要求

  (一)申评人员务必严格遵守答辩纪律,对任何违规、违纪人员一律取消参评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请参加答辩人员提前20分钟到答辩地点报到,迟到或未到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三)答辩采取个人陈述和专家提问方式进行,参评人员对个人工作经历、论文著作、业绩成果等内容进行简要介绍,时间23分钟,评委围绕申报人员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提问,每人作答时间68分钟。

  (四)答辩评审结果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赞成票达到评委人数三分之二以上的视为通过,评委会将评审通过人员的《2017年吉林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报省人社厅审核,经确认后将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吉林省审计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

 2018413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