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审计法治宣传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年-10月-13日 09:44:00    来源:

  为全面落实《吉林省审计厅落实审计机关七五法治宣传教育规划的实施方案》(吉审发〔2017〕6号),加大审计法治宣传的力度,提高审计人员依法审计能力,推进审计法治建设,吉林省审计厅决定开展审计法治宣传征文活动。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主题,重点宣传审计法律法规、审计在促进贯彻重大方针政策和法治社会建设的积极作用、审计机关落实国家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的措施和成效、审计工作中涌现的严格依法审计的先进事迹、对审计法治建设的建议和意见、审计机关职责权限权力义务责任。

  二、征文体裁,包括新闻综述、新闻评论、报告文学、骊体骈体散文、现代散文、现代诗、诗词(不包括打油诗)、论述文、小小说(一般不多于3000字)、漫画或者连环画等。

  三、征文时间,2017年1120日截稿。

  四、投稿要求

  (一)作品请注明作者及联系方式,单位作品和多人合作作品请注明联系人;

  (二)作品要求为原创。已发表的作品应注明原始发表有关信息,因未提供相关信息引起版权争议的,依法追究供稿者责任;

  (三)审计机关的公文不得作为征文稿件。

  五、参与对象,吉林省各级审计机关及审计机关工作人员、支持审计工作的社会人士。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审计局以单位名义投稿不少于2篇,组织本单位人员以个人名义投稿不少于3篇;各县(市、区)审计局以单位名义投稿不少于1篇,组织本单位人员以个人名义投稿不少于2篇;厅机关各处室及各直属单位组织本单位人员以个人名义投稿不少于1篇。

  六、稿件利用,征文截稿后,吉林省审计厅组织评审,对征集作品进行评比,向《中国审计》、《当代审计》等有关杂志社推荐优秀稿件。

  全省各级审计机关的投稿情况纳入审计法治宣传情况考核。

  七、投稿地址,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收件人:吉林省审计厅法规处(审计法治征文)

  电子邮件:cc_dhz@sina.cn

                                吉林省审计厅

                               2017109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