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设立审计干部“庸懒散、不作为”信访举报平台的通知

日期:2017年-07月-05日 14:15: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中共吉林省审计厅党组落实<省政府党组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细化方案>的实施方案》的任务安排,为有效解决审计干部存在的“庸懒散、不作为”问题,加强对审计干部审计行为的监督,自201775日起,省审计厅设立电话、信访和网络“三位一体”的信访举报平台,受理被审计单位和群众反映审计干部“庸懒散、不作为”等严重影响审计工作效能问题,以及其他作风和违反廉政纪律方面的问题。

  举报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

  举报电话:0431-85265091/85265114

  举报网址:http://sjt.jl.gov.cn/(吉林省审计厅官网投诉举报界面)

  举报单位和举报人受法律保护,省审计厅将对被审计单位和广大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调查,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反馈调查处理结果。欢迎被审计单位和广大群众监督举报。

                                

 

                                                                                      吉林省审计厅

                                                                                    201775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