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厅开展“辉煌七十载,追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9年-05月-05日 17:45:00    来源:
  近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讴歌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省厅举办“辉煌七十载·追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全体审计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全厅青年审计干部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做事的激情和热情。
  
  

   “新时代的青年审计人,要脚踏实地,奋斗不息。” 

   

  “不行春风,难得秋雨,践行初心的道路上不需要动人的诗篇,也不需要华丽的故事,只需要默默无闻辛勤地付出。”  

   

  

  审计工作虽然很辛苦,但也很有趣,很有意义! 

   

  

  活动中,厅机关各支部的11名同志参加演讲,他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说身边人、讲身边事,谈体会、话感悟,展示了审计厅广大党员和青年干部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振民参加了本次演讲活动,他对广大青年审计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要做信仰坚定、理想崇高的有志青年;要做学识渊博、知行合一的有识青年;要做忠诚事业、踏实肯干的有为青年;要做品行高尚、遵规守纪的有德青年;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省厅共青团总支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