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审计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大飞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07月-25日 14:15:00    来源:

  

  大型客机C919首飞机长蔡俊做专题报告
    
  厅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724日,省审计厅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大飞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邀请大型客机C919首飞机长蔡俊、首飞试飞工程师张大伟等机组人员作专题报告。在聆听专题报告后,省审计厅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到:大型客机C919首飞成功的背后,凝聚着首飞机组人员的辛勤汗水,体现出机组人员大担当、精细、奉献的情怀。审计干部表示:将以C919首飞机组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弘扬他们“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的大飞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审计干部队伍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学习能力,提升业务本领,以勇于攻坚克难、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审计工作,努力在新时代审计工作中实现新作为!
  厅机关党委/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