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图片新闻

图们市审计局爱心捐款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15:36:00    来源:

 

  72日下午,图们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动员部署开展脱贫攻坚献爱心捐款活动。会上,局长传达了市扶贫攻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与要求,并作了捐款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自觉主动地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该市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要求。倡议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脱贫攻坚献爱心捐款活动。

  捐款活动按照“自主自愿”的原则,在党员干部的带头下,广大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扶贫攻坚工作的信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良好风气。

  图们市审计局 王晓玲 摄影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