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农安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7:42:00    来源:

   

  7月7日,农安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对今年审计工作的指示要求以及韩俊省长关于审计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了2020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草案)》,并对2021年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知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审计局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将“严深细实”贯穿各项审计工作中,做到了重点审计、廉洁审计、依法审计、科学审计和文明审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农安“一四五”战略实施之年,今年大事要事多、发展任务重,做好审计工作对于提升效率、改进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审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各项工作高效推进提供有力审计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审计工作方向;要聚焦关键重点,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效能;要狠抓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要加强能力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农安县审计局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