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二道区审计局为群众办实事在社区开展财务知识培训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6:37:00    来源: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二道区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到八里堡街道办事处开展审计服务工作。

  

 

  本次审计服务活动采用现场讲课答疑的形式,以社区“两委”换届审计为切入点,由审计人员对审计中发现的常见问题进行梳理,详细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工作中需要注意和改善的意见建议,审计人员还对基层财务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服务活动丰富了基层财务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巧,提升了综合业务素质,规范了基层财务管理。

  

 

  活动中,审计局领导班子又与八里堡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财务管理、提升财务人员业务水平、规避财务风险等方面开展交流与探讨。

  (二道区审计局  张锐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