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舒兰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5:28:00    来源:

  近日,舒兰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局长王冠传达了省政府常务会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要求、通报各涉改单位审计工作整改情况,并对下一步审计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涉改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依法依规落实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针对审计查出问题、全面梳理,认真分析研究,制定可行性整改方案,对于需要长期解决的问题,统筹安排,明确阶段目标和完成时限,按方案计划扎实推进;要压实整改责任,坚持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中用实招。强化审计整改追责问责,明确审计整改追责问责情形,包括审计整改不到位、屡审屡犯、拒绝或拖延整改等情形,审计局将按照规定程序书面提请纪委监委、组织人事或主管部门研究处理;要标本兼治,确保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谋真招。完善审计整改工作报告机制,建立审计整改分析机制及审计整改结果运用机制,真正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

  会后,审计局分管领导分别与各涉改单位研究整改方案,制定了整改措施。

  (舒兰市审计局  吴珂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