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梅河口市审计局召开“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老旧小区居民恳谈会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16:53:00    来源: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对改善提升居住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近日,梅河口市审计局结合“学党史、悟党恩、办实事”主题教育,来到未来星党群服务站召开松江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居民恳谈会,广泛听取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中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居民根据各自小区的实际情况纷纷对屋顶防水、房檐脱落、下水道堵塞、路面破损、小区绿化、化粪池清理、违规建筑拆除、机动车乱停乱放、电线线路复杂等问题提出诉求,希望在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中给予解决。 

   梅河口审计局副局长何玉江和施工单位在广泛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在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中将结合各小区实际情况共同商讨改造实施方案,把居民的合理化意见及时转化到改造实践中,真正满足居民所需。 

    松江社区、房产部门、施工方的相关同志,以及网格长、楼长、居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梅河口市审计局  司宇超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