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绿园区审计局开展全员大数据审计培训 深植“科技强审”理念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5:31:00    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审计机关数字化转型,不断提高大数据审计水平,绿园区审计局开展财政全覆盖审计大数据分析培训班,特邀中友金审公司专家,向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讲授“中友金审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系统操作流程及工作方法,进一步契合大数据发展态势,着力在科技强审上下功夫。

  通过培训,审计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友金审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中所涉及的各个应用系统操作流程,并以去年财政大数据审计为基础,对比分析近两年数据结构,剖析相关疑点,通过讲解采集数据、还原和清洗数据、分析数据和取证等,使参训人员对大数据思维、大数据技术、大数据成效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理解。为增强实战性、互动性和针对性,培训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让有大数据审计工作经验的人员分享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为参训人员提供宝贵的实操经验。

  (绿园区审计局  王娟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