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朝阳区委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15:31:00    来源:

  近日,长春市朝阳区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徐连东组织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调整了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并对全区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林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具体要求,及省、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认真研究并部署2020年审计工作,通过了朝阳区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安排。

   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徐连东指出: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市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全区重点工作,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徐连东强调:区委审计委员会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推动形成衔接顺畅、保障有力、配合有效的监督格局。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委员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真正做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徐连东要求:全区上下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在思想武装、审计监督、干部管理、纪律作风上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不断开创全区审计工作新局面。

  区委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朝阳区审计局  刘影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