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公主岭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14:42:00    来源:

  2020423日,四平市委常委、公主岭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闫旭主持召开公主岭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常忠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刚及其他审计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听取了公主岭市2019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意见;审议通过了《公主岭市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讨论稿)》《公主岭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实施细则(讨论稿)》,调整了《中共公主岭市委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

  会议指出, 2019年全市审计机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坚持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部署要求,很好地发挥了审计“经济体检”的功能,审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责任担当,切实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要抓住审计中的关键性问题,高标准完成全市的审计工作任务;要针对审计中出现的屡审屡犯问题,拿出相应的措施,保证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升审计人员政治业务素质。适度增加一些审计专业化人员,并抓好审计队伍的政治建设、专业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明的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公主岭市审计局  田国刚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