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农安县审计局:组织全员收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讲座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15:00:00    来源:

  

 

  近日,农安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视频讲座。讲座邀请长春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国家二级教授王健同志,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以及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解读。通过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典型案例,生动地阐述了“黑恶”活动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危害性,对百姓幸福生活的破坏性,让该局

  干部职工清晰地认识到开展黑恶势力专项斗争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严守法律底线,恪守纪律红线,督促自己和家人坚决不涉黑涉恶,对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积极向有关部门上报;要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积极在单位居民楼附近宣传扫黑除恶知识,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支持力;要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在开展审计工作时将涉黑涉恶线索纳入审计关注内容,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责,将扫黑除恶纳入审计工作新常态。

  (农安县审计局  孙晓旭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