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汪清县审计局:实施电商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19年-03月-01日 14:13:00    来源:

  汪清县审计局为实现农民增收目标,把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作为脱贫攻坚新举措。在镇政府和村“两委”协助下,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精准施策,建立起仲坪村农村电商服务站。

  该服务站依托村级服务平台和品骏物流服务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销售优质金大个子大米、绿色杂粮、桑黄和民俗食品等绿色健康农产品,同时,还具备代购日常生活用品、农业生产信息咨询、农产品供求信息发布、网上预约专家看病购药、代缴电费及电话费等功能。

  该审计局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促进农产品向商品、商品向网货转变,让群众真切感受到,脱贫攻坚是人人关心、人人关注的大事,通过持续地牵头带头,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推动电商扶贫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汪清县审计局  吴吟雪 温志彬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