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图们市审计局认真开展“指尖”展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9年-02月-15日 10:21: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加强节日期间廉政教育。近日,图们市审计局在廉政微信官方平台创建了“图们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指尖’展馆”,将廉政教育送到了公职人员和群众手中。

  指尖轻轻点,教育滚滚来。通过点击查看廉政展馆中历代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重要论述及违反廉政纪律各类贪污腐败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局领导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自觉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自省自警;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廉洁做事、清白做人。

  他们还以下乡慰问为契机,开展“送廉政下乡,让群众监督”活动,引导有智能手机的老党员关注“图们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指尖’展馆”,教会他们如何使用手机APP浏览廉政最新动态。积极地向群众宣讲“指尖”展馆的内容,让群众了解反腐倡廉重要性,监督审计人员工作作风,树立新风正气,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们市审计局 朴燕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