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白山市审计局: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5:25:00    来源:

    为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学习活动,白山市审计局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四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助力了宪法权威的树立。

  一是组织开展宪法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学习了审计署审计大讲堂视频会议,深入学习宪法。二是进行各基层党支部宪法知识测试。组织各基层支部审计干部进行“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知识测试。三是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树牢审计干部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思想意识。四是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到广场设置宣传点,重点宣传宪法、审计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向群众宣传农村危房改造、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脱贫攻坚政策,以及开展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措施、举报电话等。(白山市审计局 付译锋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