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龙井市市长权大杰到审计局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6:03:00    来源:

  

  近日,龙井市市长权大杰同志到审计局检查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组织部副部长张锡同志陪同参加。

  审计局局长俞东根同志汇报了审计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权市长听取汇报后,对审计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审计局党组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高度重视、措施得力,以行动部署“快”、学习领会“深”、查摆问题“细”、整改措施“实”等特点,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果。

  对于下一步工作,权大杰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全局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活动走向深入。审计干部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摆正依法审计、严格审计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关系,使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以工作实效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首先,做好三个带头,即:强化带头的意识,带头贯彻落实、带头先做一步,深入一层、学懂一批,进而推动全局工作。其次,树立好“双重责任”的意识,即:转变工作作风,做好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最后,树立好导向意识,从班子成员到每一名干部,都要树立起崇尚实干、敢于担当、加油鼓劲的导向,确保作风整顿活动取得积极、正面的成效。(龙井市审计局 李英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