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长白县审计局:审计工作报告受到县人大常委会好评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5:51:00    来源:

  

  929日,长白县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受县政府委托,长白县审计局局长张承吉同志作了《关于2017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受到县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和好评。

  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们在审议中高度评价了此次审计成果,认为今年的审计工作报告有三个明显特点:一是内容全面。以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为中心,同时对人大重视、社会关注和群众关心的部门预算执行、各类专项资金、重点建设项目等内容纳入报告,改变了过去就财政审计说财政审计的局限,丰富了审计报告内容;二是突出问题。既肯定了财政部门在组织本级预算执行过程的成绩,又指出了问题,将审计查出的3个方面16个需要纠正和改进的问题全面反映,改变了以往笼而统之的说法,给有关部门和单位敲响了警钟;三是整改有力。长白县审计局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部门整改的力度也在强化,边审边改,审计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纠正迅速到位,纠错效果明显。 (长白县审计局 刘晓慧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