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南关区审计局:解放思想创佳绩 锐意进取立新功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5:44:00    来源:

  为更好地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瞄准方向、保持定力、深化改革、破解矛盾、扬长避短、发挥优势”的总体工作要求,南关区审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及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真抓实干,积极推进各项审计工作,以崇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推进审计全覆盖、助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二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不断巩固提升绿色发展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在松原市考察查干湖生态发展保护情况时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当下,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已成为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审计工作任务,必须顺应时代发展,敢于动真碰硬,充分揭示在生态环境保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影响生态环境的风险隐患,敦促领导干部形成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的科学发展观念。

  三要强化队伍自身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压细主体责任,着力提高审计干部自身素质。要突出加强对审计干部特别是一线审计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法律法规教育工作,使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严格执行“八不准”审计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南关区审计局 刘东博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