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柳河县审计局:采取措施提高审计质量

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5:03:00    来源:

  为了更好的贯彻执行《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和《国家审计准则》等相关的审计法律法规,践行审计“二十字”方针。今年以来,柳河县审计局采取多项措施,努力提升审计质量,要求全体审计干部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好审计工作。

  一、进一步加强审计质量管理的制度化建设。该局对原有审计质量控制制度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制定了《柳河县审计局审计项目质量控制管理制度》,并将该项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与年终责任制考核相结合,制度从审计项目立项开始到归档结束,对各个环节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的规定,并对违反规定的相关责任人扣分及奖励情况做了说明。

  二、进一步规范审计项目审理、复核、审定工作程序。为了使审计管理、复核、审定工作程序化、规范化,强化审计约束机制,提高审计工作质量,该局制定了《柳河县审计局审计项目审理、复核、审定工作程序》,规定了审计组成员、主审、审计组长的职责,并对层层复核制度做了详细的规定。

  通过上述措施的实施,使审计程序得到了进一步规范,为该局打造高质量审计项目提供了保障。(柳河县审计局 杨波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