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长白县审计局:加强审计集中整训提高审计工作能力

日期:2018年-08月-30日 14:36:00    来源:
    

  近日,全国审计机关2018年度集中整训动员会召开后,长白县审计局按照《审计署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的通知》要求,积极安排部署2018年度集中整训工作。

  一是明确目标。此次集中整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审计政治建设,提高审计队伍自身素质,增强科技强审能力,全面推动审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长白县审计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入集中整训,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二是加强组织。长白县审计局成立了机关集中整训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承吉任组长,局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为成员。对整训加强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集中整训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制订工作方案,落实责任,迅速开展集中整训活动。

  三是精心安排。把握整训活动的重点环节、重点内容,积极组织集中整训学习课程、充分准备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展示此次集中整训风采,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扩大和巩固整训成果。

  四是严肃纪律。长白县审计局对此次集中整训活动作出严格要求:杜绝迟到、早退、玩手机等现象,把集中整训作为检验和巩固“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成果的好助手,实现集中整训和正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长白县审计局 刘云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