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白山市江源区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纪律要求

日期:2018年-08月-24日 17:10:00    来源:

  近日,白山市江源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专题学习《审计署关于印发<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的通知》,并结合实际,采取三项举措确保纪律要求得到有效落实。

  一是深化对规定内容的理解,提高思想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审计署出台“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四严禁”是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后,对审计工作纪律提出的新要求,“八不准”是审计工作独立性的重要保证。要坚决将这两项规定挺在前面,任何时候都要讲纪律、讲规矩。

  二是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把学习审计署“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点把握领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带头学,带头执行,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全局干部积极开展自学,主动增强遵守纪律自觉性。

  三是积极践行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严格自律。每名审计干部要结合岗位职责,结合日常承担的工作任务,认真践行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推动审计工作,提高审计层次。每个审计项目都要严格按照审计署的要求,在制发通知书时,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一并作为通知书附件送达被审计单位,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审计组进点时,一并张贴公示《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确保这两项要求得到有效落实。 (白山市江源区审计局 解智程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