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采纳审计建议 整改取得实效

日期:2018年-08月-10日 16:00:00    来源:

  近日,延吉市审计局对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审计中,发现被审单位存在会计基础工作比较薄弱、资产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该局在依法下达审计决定的同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审计建议。

  该市统战部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迅速整改。一是召开落实整改专题会议,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财务人员结合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进行分析研究,明确了整改责任,并要求相关人员尽快落实。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制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增强法律意识和原则性,并重点加强财务人员业务素质的提升。三是建立制度机制,依据财经法律法规,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延吉市委统战部现金管理细则》、《延吉市委统战部资产管理办法》,强化了内部管理。(延吉市审计局 刁永伟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