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浑江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

日期:2018年-08月-02日 10:11:00    来源:

  浑江区审计局不断加大对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项目的审计力度,针对审计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采取GPS坐标精准定位、地理信息技术等专业手段,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制订审计工作方案,集中力量开展审前调查。针对被审单位具体情况,因地制宜制定审计工作方案,为审计工作的开展提供遵循。

  二是采用地理信息技术,提高审计成效。针对自然资源分布广、面积大、种类繁多等特点,利用地理信息技术,对疑点区域采用GPS坐标进行精准定位,结合现场查勘,落实相关疑点。

  三是注重审计延伸,保证审计查深查透。审计过程中对畜禽养殖业等进行了选点延伸调查,结合相关部门提供的电子台账和资料,对调查数据进行筛查分析。

  四是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审计战斗力。面对自然资源审计的新课题、新挑战,该局全体审计人员及时总结交流好的审计方法、技巧和经验,在“审中学、学中审”的良好氛围中提高自然资源审计效率。(浑江区马志君)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