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白城市审计局:举办退休干部集体欢送会

日期:2018年-07月-26日 15:54:00    来源:

  717日,白城市审计局举办退休干部集体欢送会,欢送老同志光荣退休,该局分管退休干部工作的局领导及退休老同志所在科室同志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该局分管领导代表局党组对退休的老同志为审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老同志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希望老同志退休以后尽快调整心态,适应新环境,开始新生活;要求在职人员对退休员工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关注,多一些便利;祝愿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身体更健康,万事更如意。参加会议的同事与即将退休的老同志畅叙多年情谊,对她们几十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对审计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敬意,对她们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退休老同志代表对组织多年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对几十年审计工作中留下的点点滴滴表示不舍,同时寄语年轻干部要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审计事业贡献更多的光和热。会议上,局领导为老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牌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该局集体欢送退休干部会的举行,既为老同志的光荣退休送上了祝福和敬意,也是该局党组以人为本、加强人文关怀的重要举措,是新老传承优良风尚的持续。(白城市审计局 蒋玉民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