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德惠市审计局:推进廉洁型审计机关建设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17:12:00    来源:

  在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吉林省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市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后,德惠市审计局党组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全力推进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大力开展审计机关廉洁建设。                                                                 

  一是注重学习宣传教育。聚焦党章党规和宪法、审计法这个主线,突出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采取领导讲话原文学、政策法规系统学、会议文件分类学、重大问题辅导学法人跟上面还多久哦,提高全局审计干部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

  二是注重“两个责任”落实。打造“责任链条”,明确党组书记、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审计组长四级责任,层层传导压实责任,明晰清单,针对不同人员、不同岗位特点,实行全员定责,实现“两个责任”落实全覆盖,并与年终单位和个人的评先评优挂钩,切实推进“两个责任”的落实。

  三是注重廉洁审计监督。紧盯重点部位,规范审计执法和内部监管。紧盯重点环节,牢树审计质量“生命线”意识,加强审计立项、审计实施、审计审理、审计报告、审计处理处罚工作的管理,确保审计质量。实施审后回访,对审计人员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进行检查,确保廉洁从审。

  德惠市审计局 刘杨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