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二道区审计局:召开审计整改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18年-05月-29日 17:01:00    来源:

  

  510日,二道区政府召开审计整改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听取审计局2017年被审计单位整改情况汇报及2018年审计整改工作计划。二道区纪委、组织部、检察院、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审计局、政府办、财政局等14家审计整改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卫计局等6家未整改完成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审计整改工作联席会议组长、常务副区长许迪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局局长于红主持会议。

  许迪指出,2017年区审计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局意识更强,在审计监督定位的基础上自觉融入到改革发展大局,持续开展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不断深化在财政、民生、投资建设等方面审计工作,取得很好的实效。审计工作更加规范,从制度上进一步规范了审计行为,工作有法可依、有据可循。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进,督促整改,很好的起到了规范作用。

  许迪强调,一要切实提高对落实审计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强化审计整改工作,是严格执行审计法律法规的迫切需要。二要进一步明确落实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被审计单位要严格执行审计决定,认真采纳审计意见和建议,科学制定审计整改方案和措施,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三要全力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继续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切实发挥监督防范作用。要把审计监督手段运用到干部管理和监督领域,将审计情况纳入到对领导干部和目标责任制的考核评价体系,在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的同时,加大对审计工作及事后整改工作的重视力度,努力在审计整改落实、审计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取得新成效。

    (二道区审计局  霍明丽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