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浑江区审计局: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党建工作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16:37:00    来源:
  

  近年来,浑江区审计局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更加明确,抓党建强党建的良好氛围逐渐形成,党建工作成效显著。

  一是以“创新机制”为主题,形成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局党组认真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高度重视支部工作,形成党组书记亲自抓,支部书记具体抓,做到支部工作与审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二是以“创新学习”为主题,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文化素养和业务水平。以每周五“审计小课堂”活动为载体,要求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以PPT课件的形式进行一次授课,保证授课时间和质量三是以“创新活动”为主题,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以“主题党日+”活动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为载体,并结合节日节点,注重创新突破,力求办出特色,如春节前走访困难党员和群众、清明节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七一重走抗联路、中秋节关爱留守儿童、重阳节慰问孤寡老人等,拓展了领域、丰富了内容,活动的思想内涵也得到了提升。 

  该局将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方法、新形式、新作为,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浑江区审计局 杨雨蒙)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