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西安区审计局:举办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

日期:2018年-04月-04日 10:25:00    来源:

  为提高内审人员工作水平和内审工作质量,促进内部审计规范化建设和内审事业发展。近日,西安区举办2018年辽源市西安区内审办事处财会电算化培训班,全区各单位各部门120余名内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辽源市内部审计协会会长唐晓莉从提高内部审计工作的思想认识,深入解读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从提高内部审计人员财务电算化水平,深入讲解财会电算化理论及应用;从提高内部审计人员办公软件操作能力,深入讲解Office实用操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和业务培训。

  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期内部审计的认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回去后将认真消化培训的内容,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为促进西安区内部审计工作的发展做出内部审计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理论与实务并举,拓宽了西安区内审人员的视野,既为参训人员准确把握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提升依法审计水平,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强的理论保证,也为推动西安内部审计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定位、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

  (西安区审计局  李英鹏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