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绿园区审计局:召开年度述职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01月-09日 15:11:00    来源:

  

  为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成果,推动效能提升工程的全面开展,近日,绿园区审计局组织召开述职工作会议,6名科室负责人客观总结了本科室2017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及打算,分管领导对所分管科室和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点出了问题和存在的差距,并提出了明年工作努力方向和具体工作措施。同时,对各科室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结果将纳入全年综合目标考核,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军同志作了全面总结,并就抓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效能意识。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强化效能观念,以打造五型机关活动为目标,紧紧围绕审计局效能提升工作方案、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局年度工作计划和月度重点工作及时间节点,对照标准找差距,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强化精品意识。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意识,不断规范审计流程和审计行为,加强审计过程质量控制,加大违纪违规问题的查处力度,确保审计质量。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落实两个责任,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遵规守纪意识,中层以上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执行局各项规章制度、审计八不准和各项廉政规定,促进依法、文明、廉洁从审。四是要加强督促检查。要求局效能提升工程领导小组要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月度重点工作、科室月度工作计划以及局领导交办事项,积极开展跟踪督促检查,对各项工作完成不到位、达不到质量要求和进度缓慢的,做到及时提醒,定期通报,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绿园区审计局  王源铭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