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安图县审计局:严把“三关”进行农村公路审计

日期:2017年-11月-27日 16:11:00    来源:

  为更好的完成安图县农村公路审计,揭示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有关制度落实和完美,分析问题的原因,安图县审计组严格按以下三点展开审计。

  一是认真制定审计方案和措施。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审计组制定了全面可行的《审计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方案每个步骤,每个环节,进行全面审计,要求审计人员熟悉施工图纸、招投标文件、施工合同、计量支付等工程资料,寻找审计疑点。

  二是做到审计无盲点。为落实好审计,细化了分工,组成了工程前期立项和招标投标、资金(财务)管理、工程施工管理审计和征地拆迁四个审计方向。每个审计方向进行了任务分工,职责分明,各尽其责,要求小组要熟悉工程资料并结合现场踏查,以保证审计的质量和效果。

  三是严把审计过程控制关。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实行审计组组长负责制,由组长全权负责审计项目的各项工作,对审计现场管理、项目开展进度和审计质量控制进行全面把握,对发现的一些具有普遍性、典型性、倾向性的问题审计小组相互交流,为强化现场管理、提高审计质量提供了管理保障。

  (安图县审计局  姚广良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