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市县快讯

前郭县审计局:召开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16:32:00    来源:

  近日,前郭县审计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完成审计重点任务,推进审计工作开创新局面,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审计工作,牢牢把握新形势下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审计理念,理清工作思路,全面加强国家重大政策落实、精准扶贫、自然资源环境等重点领域审计监督,以十九大精神为遵循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深入落实党的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审计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工作,努力建设风气正、业务精、队伍专、管理严的审计队伍。

  (前郭县审计局  张文玉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