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审计厅调研组赴望天鹅新村指导乡村振兴包保帮扶工作并慰问驻村干部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5:47:00    来源:
  

    近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振民一行赴长白县十四道沟镇望天鹅新村指导乡村振兴包保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 

  调研组与当地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召开了座谈会,赵振民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项目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等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工作,因地制宜推动望天鹅新村经济发展,精准制定帮扶发展措施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驻村工作队宿舍了解驻村队员的生活状况,并代表厅党组进行慰问。 

  白山市审计局局长周洁、长白县县长韩永哲、长白县审计局局长柳秀光陪同调研。 

  (省厅机关党委、驻望天鹅村工作队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