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审计厅调研组赴长白县望天鹅新村、柳河县青沟子村调研走访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4:03:00    来源:

  近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万志带领相关同志一行赴包保帮扶的长白县望天鹅新村和柳河县青沟子村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帮扶工作开展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调研组在包保重点边境村长白县望天鹅新村调研走访期间,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疫情期间省审计厅援助防疫物资使用等情况,并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在走访慰问脱贫户和五保户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子女教育等“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克服困难、乐观向上,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白山市审计局局长周洁、长白县审计局局长柳秀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柳河县青沟子村调研走访期间,与当地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召开了座谈会,驻村书记姜宏涛详细汇报了包保帮扶以来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驻村工作开展情况,韩万志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厅党组进行慰问,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产业项目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帮扶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通化市审计局副局长朱犁强、柳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泓江、柳河县审计局局长王殿峰、安口镇镇长牟辉陪同调研。

  (省厅机关党委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