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白山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审计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4:46:00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近日,白山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审计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作风建设年”成果,深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客观公正作出审计评价和审计结论;要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树立新风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抓好学习教育,筑牢反腐防线,夯实廉政思想基础,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让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地生根、收到实效;要严肃审计纪律,规范执法行为,妥善处理与被审计单位的关系,敢于坚持原则,既要以理服人,以良好的职业素养赢得尊重,获得被审计单位的理解和支持。

  会议要求,尽最大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主责主业不放松,进一步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依法忠实履职尽责,努力实现审计监督新成效新作为;切实加强审计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审计监督实效;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

  (白山市审计局 张晓婧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