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白山市审计局强化四种意识推进队伍建设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16:48:00    来源:
    为健全岗位责任制,切实履行审计职责,提高机关行政效能。近期,白山市审计局通过强化审计人员四种“意识”,有力推进了队伍建设,推动了审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工作岗位,履行岗位职责,增强审计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责任”作为“岗位意识”的出发点,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到岗到位。二是强化学习意识。将“学习”作为“岗位意识”的切入点,继续开展“审计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审计人员整体素质,提升审计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构建“学习型审计机关”,促使广大审计人员在岗位工作中学习成才。三是强化廉政意识。将“廉政”作为“岗位意识”的保障点,围绕“廉洁兴市”继续深化审计机关反腐廉政建设和行政效能建设,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牢牢把握“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自觉抵制各类腐败现象,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不给岗位抹黑。四是强化奉献意识。将“奉献”作为“岗位意识”的落脚点,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白山市审计局 许艳 冷秋燕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