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审计厅副厅长韩万志到延边、白山地区审计机关开展调研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5:27:00    来源:

  

  近日,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落实省委省政府“作风建设年”和“基层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了解掌握基层审计机关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审计厅副厅长韩万志到延边、白山地区审计机关开展调研,有效解决基层审计机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韩万志在调研时强调,要充分发挥理论联系实际的精神,在制定审计工作“十四五”规划时要立足敦化实际,体现自身特色。要讲好审计故事,要善于宣传审计、推介审计,让更多的人了解审计、敬佩审计,促进审计工作全面深入开展。要注重深化党史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审计干部思想境界再升华、理论基础再提升、工作作风再改进,把党史教育和审计工作充分结合起来。要推进审计整改到位,努力化解难题。要增强依法履职尽责意识,严格工作程序,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防范审计风险,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水平。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感悟初心使命,传承奋斗精神,奋力推动审计工作发展。注重强化 “五种意识”,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推动“作风建设年”和“基层建设年”活动稳步开展。

    (各地审计机关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