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审计厅组织开展“颂光辉历程、展时代新风”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4:20:00    来源:

  

 

  为推动党史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省审计厅机关党委、青工委组织部分党员和青年干部在长春新区开展“颂光辉历程、展时代新风”主题党史知识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为主线,结合学习教育内容,设置“感悟篇”“宣传篇”“誓词篇”“朗诵篇”四项内容。在活动中,通过参观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深切感受长春新区在新一轮东北振兴中的建设成果和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牢固树立“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信念。通过组织开展“党旗在审计一线高高飘扬”、“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加强对青年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的党史知识教育,重点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历程;通过组织青年党员重温誓词,激励青年“铭记初心、不忘使命”,承继五四精神,发扬革命传统。通过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诗歌朗诵活动,主动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刻进灵魂。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此次活动特别增设“百年百题”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广大党员干部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通过团队拓展和知识竞答,不仅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同时还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干部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切实以优异工作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省审计厅青年工作委员会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