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通化市审计局主动服务群众 全力为百姓配送生活物资

日期:2021年-02月-05日 09:47:00    来源:

  

 

  疫情当前,通化市审计局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在做好小区防疫值守工作基础上,组织审计人员为小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以解群众燃眉之急。

  一是坚持全天候配送。在居民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后,该局卡点值班人员坚持全时段为居民提供配送服务,特别是1月24日,审计人员发扬斗争精神,奋力拼搏,从晚8时至次日凌晨5时,不间断为送菜到户,确保小区居民家家有菜。

  二是坚持全员配送。工作中,局领导班子身先士卒、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大家不论职务高低、不分年龄大小,全员参与配送工作,累计完成了民主街道船营社区308户家庭蔬菜配送工作,实现了蔬菜的有效供给。

  三是坚持多元配送。针对孕妇、婴幼儿、病人等特殊群体,该局指定专人全流程负责,确保奶粉、药品等必需品及时准确配送到位。同时,该局还不断丰富配送方式方法,采取集中配送与分散配送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生活物资供给效率,全力保障小区居民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通化市审计局  刘颖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