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长春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5:28:00    来源:

  近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北京以视频形式召开。长春市审计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领会审计署对2021年审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会后,该局结合会议精神,对长春市2021年审计工作进行谋划和安排。一是科学编制长春市“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的目标、思路、举措,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更好地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推动长春地区审计工作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二是科学制定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要立足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编好审计项目计划,以审计监督力量服务大局,回应社会关切;三是聚焦主责主业组织实施好审计工作,紧紧围绕政策措施落实、财政资金使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等方面开展审计监督,发挥“经济体检”功能,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四是高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结合长春地区审计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审计全覆盖相关实施办法,准确把握审计全覆盖形式与内容的统一,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推进审计监督体系和监督能力现代化。

  (长春市审计局  华伟男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