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松原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5:53:00    来源:

  近日,松原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传达省厅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六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审计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和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着力深化“以案促改”和“六个一批”工作,持续强化对审计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提出,要聚焦“以案促改”,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严格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要求办事,着力筑牢拒腐防线;要深入落实市委“六个一批”要求,进一步树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选人用人导向,更好的推进审计机关效能建设。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强化对审计项目跟踪监督和廉政回访,确保责任落实、纪律严明;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心存敬畏、不越底线,踏实做事、干净做人,为审计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松原市审计局  宋爽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2022007550号-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