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审计厅开展全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视频培训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4:59: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全省审计机关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5月29日,省审计厅组织开展全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视频专题培训。详细解读《2020年资源环境审计工作要点》,并介绍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重点内容及方式方法。省经济责任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宋敬革为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

  宋敬革强调,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的新契机,同时也是贯彻省委省政府生态文明建设部署的重要措施。各级审计机关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鼓励参训学员要加强研究、提高能力、学以致用。要求各级审计机关要强化组织,统筹项目实施;因地制宜,突出审计重点;客观求实,促进解决问题。扎实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全省审计干部提高了对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资源环境审计知识储备,进一步提升了资源环境审计业务能力。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审计局,各县(市、区)审计局主管领导及相关审计人员,厅机关各业务处、经济责任审计中心和重大项目审计中心的同志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省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  郑江楠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