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16:51:00    来源:

  5月29日,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政府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审计署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围绕践行职责使命,持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围绕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围绕规范审计权力运行,持续推进制度机制建设;围绕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一以贯之强化对审计权力运行监督和制约,为圆满完成审计工作各项任务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2020年,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省委纪委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对审计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统筹融合,推动党建与业务双提升;加强贯通协同,积极构建协同高效的监督体系。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审计业务统筹谋划、一体推进、联动落实,确保审计工作有效履行新使命、实现新作为。                           

  (省厅机关纪委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