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长白山管委会审计局开展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跟踪审计

日期:2019年-08月-30日 17:00:00    来源:

  今年第二季度,长白山管委会审计局成立审计组,对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实施了跟踪审计。该项目作为国家第二批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是吉林省长白山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的重点实施任务。该项目共有96个子项,总投资42.01亿元。此次审计,审计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央建设投资项目预算管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吉林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奖补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对项目计划的安排、专项资金的管理、工程的进度情况以及发挥效益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审计。对项目建设资金的管理、工程质量控制管理以及发挥效益情况进行审计评价,指出项目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后期建设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强化主管部门的审核、把关和监管责任,确保项目实施有序推进,资金使用合规高效,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的协调可持续发展。

  (长白山管委会审计局  孙凤燕)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