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厅副厅长李茹宝到松原市审计局调研指导

日期:2019年-07月-19日 16:56:00    来源:

 

  近日,省厅副厅长李茹宝一行到松原市审计局,重点围绕“加强经济责任审计、促进权力规范运行”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与松原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审计局局长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文代表松原市审计局作了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推进情况、机关党建情况等8个方面汇报。主要介绍了松原地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发展现状、问题与挑战、未来发展的思路与举措。

  李茹宝强调,审计机关要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两统筹”重要意义,坚持把“两统筹”理念贯穿到审计项目管理全过程。要加强审计成果的转化运用,充分发挥审计工作的“催化剂”、“督查员”和“利剑”作用。要始终坚持把审计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来抓,采取多种方式培养审计人才,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的审计队伍。

  (松原市审计局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