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振民一行到白山调研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17:54:00    来源:

 

  7月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省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振民一行到白山市审计局开展调研。调研主要采取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所属县(市、区)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当前审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短板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进行了解释、解答。

  赵振民厅长强调,审计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审计定位,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第二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严格执行重大事项向审计委员会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党的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二是要抓好“两统筹”工作落实,科学谋划,突出重点,着力开展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三大攻坚战”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稳步推进审计全覆盖,切实提高审计监督效能。三是准确把握好、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动有关单位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培养造就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白山市审计局  董立夫  崔丽娟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