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省厅副厅长高玉红到长春市审计局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17:46:00    来源:

  

 

  近日,省厅副厅长高玉红一行到长春市审计局围绕“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长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汇报了长春市经济运行基本情况,介绍了“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从审计中发现的风险隐患、已开展审计项目的经验和总结、制约审计机关开展“揭示地方经济社会运行风险隐患”的因素和解决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局三年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还就如何进一步发现风险隐患、揭示问题成因、优化审计资源配置、抓好政策跟踪审计、提高审计成果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玉红副厅长对长春市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长春市审计局在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促进廉政建设上做了大量的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审计建设性作用,在审计工作方法上有亮点、有特色,值得借鉴。对下一步工作,高玉红副厅长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在推动重大政策贯彻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防控风险上持续发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统筹管理办法,提高审计工作成效。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大数据审计能力,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采取“采集数据、分析疑点、分散核实”的方式,推进预算执行审计的全覆盖。

  (长春市审计局  史贤东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