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指导 开展审计项目实践锻炼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0:12:00    来源:

  

 

  近日,为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指导的有关要求,提升我省内部审计工作人员专业能力,省厅组织部分省内高校、企事业单位内审人员到厅参加审计项目实践锻炼。省内共8家单位内审人员参加本次实践锻炼,按照计划安排,内审人员跟随省厅相关处室深入一线参与项目审计,在实战中提升业务水平。

  审计项目实践锻炼对接会上,厅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对参与实践锻炼的内审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即将开展的审计项目作了初步介绍,针对下一步实践锻炼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单位内审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锻炼机会,努力提高本领,学习省厅在审计业务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推动本单位内部审计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本次审计项目实践锻炼,是丰富业务培训形式、强化内审监督指导的有效途径。通过参加审计实践,有利于内审人员拓展审计工作思路、规范审计程序方法,对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省厅人事处  邱华龙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