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动态 > 审计要闻

延吉市审计局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1月-25日 13:56:00    来源:

  1月18日下午,延吉市审计局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黄大年》。

  影片《黄大年》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教师、“时代楷模”、吉林大学教授、著名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为原型创作拍摄,讲述了黄大年同志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展现了黄大年同志赤诚的爱国情怀和忘我的工作精神。

  观影过后,全体党员干部被黄大年同志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所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壮阔篇章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在审计岗位上为推进延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延吉市审计局  江强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